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千里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04  京华时报

  郑智捷足先登,孙祥紧随其后,国青二于不甘人后,一个个呼啸的身影奔袭欧洲,留洋狂飙犹如一道幸福的闪电。积重难返的中国足球,有时走极端也是一条捷径。

  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中国足球否极泰来。朱广沪鏖战博鳌基地,国足预备队累得跟傻小子一样,惹得到此一游的龙王满腹牢骚。不开心的朱帅何以解忧,唯有大批球员留洋的好消息。展望如临大敌的亚洲杯,老朱有句名言,如果我有10多个留学青年拔刀相助,那种日子多带劲啊!

  该走的走了,不该来的来了,国足变本加厉的苦训,老婆在不远游的这批国脚上升空间却屈指可数。此前,无论是朱广沪还是贾秀全,二人均表达了对中超毁人不倦的强烈不满。

  古语有云: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既然中超已无可救药,那么留洋便成了

中国足球前进的助推器。怀揣家天下梦想,如日中天的郑智甘愿潜伏查尔顿,做一个忍辱负重的扫地僧。阳光少年孙祥惜别女主播,情愿到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卧底,等待着中国足球东山再起。

  承前启后,19岁的于大宝和于海就像八九点钟的太阳,他们就是国足重整旗鼓的基石。孙继海、李铁、邵佳一、董方卓、石俊、郑智、孙祥、于大宝和于海,9粒留洋种子倔强地等待生根发芽,这已经带给朱广沪别样的快感。

  这场留洋瑞雪让中国足球的年夜饭喷香。留洋的兴头上,中超仍需勒紧裤腰带,继续为欧洲输送冯潇霆和周海滨这样的青年才俊。朱广沪不用等到发如雪,数十位中国少侠欧洲联赛遥相呼应的好日子,三五年后就在眼前。

(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