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早报:事情终于简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对于正值运动生涯黄金时段、并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罗雪娟来说,北京奥运会或许本该在她运动生涯中写下最浓重的一笔,但世事无常,相信在做出这个无奈的决定前,罗雪娟心中一定百转千回。

  但在生命面前,辉煌也好,荣誉也好,运动生涯也好,中国游泳队的成绩指标也好,都只能退居其次。

  这就是答案。尽管有人会说这只是正式渠道给出的说法,还有矛盾激化说,还有待遇不满说,还有等等其它与身体无关的说法飘散在坊间,但我还是愿意相信这个答案。

  事实其实就这么简单,罗雪娟因病退役,中国水军夺金堪忧。从这一刻起,所有的前传、戏说都将画上句号,所有的人品论、矛盾说也将随真相一起被尘封。

  事实终于简单了,就没必要再写复杂了。所以,不妨祝福罗雪娟,也祝福中国水军,祝他们明年运气特别好。曹 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