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日报:而今迈步从头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54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狂练体能后,汉军近期开始了技术整合。外援来了,内援也亮相了,主帅老裴将在2007年带出什么样的队伍?

  从李昊转会,杨鲲鹏挂牌开始,武汉队提前烧起了2007年的足球之火。烈火炼真金,老裴今年大量起用年轻人的举措,意味着这个军人要“而今迈步从头越”。

  记得去年海南集训时,老裴带了40个人的庞大军团,号称海南第一大帮。可惜在他信誓旦旦要拎几个有用之才的豪迈后,仅仅在2006年使用了邓卓翔和荣昊俩小将。

  从心态上看,老裴绝对愿意给更多年轻人机会,问题是汉军成绩始终不稳定,一度面临保级压力,此刻,谁也不敢拿积分赌明天呀。

  笨鸟先飞,武汉足球俱乐部2007年的备战比以往早,这得益于俱乐部稳定了结构,明晰了分工。

  内援是老裴亲自挑选,外援是熟悉的“双森”组合。当然,陆博飞和邹鹏两个实力内援的失约,让老裴很遗憾。

  19日,汉军打了第一场教学比赛,1比0胜了韩国的业余队。由于去年的教学比赛是与延边、联城这样的狠角色对垒,即使无关紧要,可从心态上也压抑了汉军。所以,今年老裴明确了教学比赛的含义——试阵容、看状态、找差距。挑选的对手也是先弱后强。

  这场比赛,外援没有上,内援都亮相,老裴的评价是:“没有超人的实力,但潜质尚可。”如此,2007年的汉军,依然还得将宝押在外援上。

  老裴在武汉崛起,7连胜的光环仅仅一年就因为去年保级而黯然失色。从俱乐部到他再到这个教练班子,2007年绝对是个考验。

  而今迈步从头越,是信念,而这个信念需要他们用成绩来支撑。(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