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如此天骄方能让小丁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12  每日新报

  奥沙利文能在决赛中这么摧枯拉朽般地战胜丁俊晖并不是偶然,而是高人一筹的实力。世界排名第一的他被行家誉为斯诺克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选手之一。他之所以有“火箭”之称,就是因他在正式比赛中曾用5分20秒打出单杆147分,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打出单杆147分最快的成绩。奥沙利文可以说是斯诺克界“天才”的代名词。10岁打出百分杆,15岁98天在英国业余锦标赛上打出147分最高分杆,1997英国冠军杯,成为世界上赢得职业排名赛冠军最年轻的球员,年仅17岁11个月。

  罗尼·奥沙利文自从1992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已经创下了一系列惊人的纪录。排名赛中连赢场数最多的纪录(38场),职业选手一届比赛单杆过百最多的纪录(30个)以及青年组中单个赛季里赢取奖金最多的纪录。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选手,从比赛中获取了285101英镑的奖金。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梁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