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好马难吃回头草--评马良行病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00  解放日报

  一年前,马良行回到了中国女足,“好马还吃回头草”成了一段佳话。但事实证明,这回头草还真的很难吃。

  刚回来那会儿,中国足协说,小马是过来人,只有他最了解女足;亚洲杯夺冠之后,足协领导亲自接机、献花;亚运会惨败的时候,足协扔下一句话:小马,好好总结!

  要吃回头草,就得有足够好的忍耐力。马良行是性情中人,一直憋到这个时候才“生病”,已经是个奇迹。白纸黑字,合同上写得明明白白,马良行才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谁进谁出,队规队纪,就该主教练说了算。但事实上,人员的调整、队伍的管理,马良行只有服从的份。本应是配合协助主教练的领队,倒成了球队的最高领导。对这样一个合作伙伴,马良行显然始料未及。

  要吃回头草,还得有足够好的忍耐力。亚洲杯夺冠之后,中国足协和马良行曾经有过短暂的“蜜月期”。可是好景不长,足协疑神疑鬼的毛病又犯了,于是有了克劳琛的前来。名为顾问,可是其真实的来意呢?马良行心高气傲,哪里还能忍得下去?对耿直的马良行来说,只能“病”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