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刘春:皇马想逼走小贝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45  南方都市报

  多事的皇马又添一乱。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应邀前往马德里比亚努埃瓦大学演讲,校方的本意是让他结合皇马俱乐部给学生们讲讲体育管理方面的知识,不想他却跑题跑到了自家的那摊子破事上,把皇马球员、球迷和前主席弗洛伦蒂诺逐一批评个遍。可过了嘴瘾的他,万万没想到这些不合时宜的激烈言辞竟被混在学生中的记者偷偷录音,然后拿到国家电视台上播出了,让他措手不及之下狼狈无比。

  感谢那个乔装的马德里记者,否则世界怎能听到卡尔德隆如此精彩的心声。相信演讲是数月前就定下的,巧就巧在小贝的赴美声明赶在它之前不期而至,全世界的高度关注让卡尔德隆一时间焦头烂额,盛怒之下什么都顾不上了。

  可以想象这些词句被公开后所引起的反响,

皇马不得不在第一时间做出澄清:“主席只是想让学生们明白管理皇马这么一个大球会是多么不容易的事。”随后卡尔德隆又以个人名义发布道歉声明:“我要对涉及到的人说一千遍对不起。我想人们应该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皇马好。”

  卡尔德隆对“弗氏皇马”的反感由来已久,他更加讨厌弗洛伦蒂诺改变了皇马球迷对足球的审美取向。他的这通爆发,显然是无力改写旧格局下烦躁心情的体现。可惜他不会得到同情,反而会因暴露了自己执政上的无能而遭到耻笑。

  卡尔德隆的思想过于狭隘了,他刻意划清他领导下的皇马与“银河战舰”的区别。其实皇马永远是皇马,无论谁当主席,皇马的形象和俱乐部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公开罢黜小贝已经是个陷自己于不义的败招,有违皇马的大家风范,他再这么无限扩大打击面,更不能得人心了。

  三番五次骂小贝,皇马除了是要说明错不在己,也是想逼着小贝早点走人,省得浪费他们的工资,干扰他们的正常生活,更重要的是还能捞一笔违约金。不过实现起来可能不那么容易,小贝压根不买账不说,美国方面也否认了提前引人的可能性。

  双方就这么耗着?耗着呗,到头来看谁吃亏。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就认为卡佩罗的做法很不明智:“该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当初在拉尔森的问题上,荷兰人就没有因后者提前同新球队签约而冷置他,最后呢?当

冠军杯决赛上巴萨被10人阿森纳逼得没办法时,拉尔森上场后扭转了局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