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老朱把颜面丢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国家队、国奥队在同一天挑战欧洲对手,被迫起用新人的国家队令人失望的以0∶4的比分惨改,而主动使用新人的国奥队则以3∶0的比分取胜,鲜明的对比让国人再一次对这支国奥队寄予了厚望。

  手握亚洲杯指挥权的朱广沪在这场执教以来最惨重的失败之后,不得不继续面对国内球迷的质疑。而在国奥队3∶0取胜之后,杜伊在球迷心中的热度依旧不减,很多人甚至开始迷信这个神灵附体的南斯拉夫人。

  本报讯 半场就是0∶4!这恐怕是赛前任何一个球迷都没有想到的结果,包括朱广沪自己。在国足本次拉练的首场比赛中,战平德甲老八,让人以为朱广沪正带领球队走回征途。面对为保级而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国足似乎看到了终结欧战不胜尴尬纪录的机会,但总是期望的越高,失望也就越大,朱家军再次习惯性崩溃,国足的亚洲杯前景不容乐观。

  也许是上一场的昙花一现让朱广沪高兴过了头,在比赛中犯了轻敌的大忌,排出了一套明显缺少磨合的阵容。

  上半场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瑞士国脚戴维·德根为门兴先拔头筹。由于孙祥返沪,国足后防线左边路防守漏洞百出,被对手打得只有招架之力。第36分钟,戴维·德根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第39分钟,因苏阿打入全场比赛第三个进球,1分钟后,对手卷土重来,松克的射门再度让国足蒙羞,上半场结束,国足0∶4大比分落后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易地再战后,

中国队曾有一次击中门梁的机会,但最终在欧洲拉练第二场比赛中0∶4净吞四弹,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这场比分也创下了朱广沪上任以来的比分最悬殊失利。 刘 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