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用笑容抹去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忆:去年此时,彭帅深陷旋涡之中,针对其“奖金风波”和“单飞风波”,孙晋芳公开批评彭帅缺乏爱国心和责任心。而当时的澳网首战,彭帅无功而返。年末中网大奖赛,彭帅泪洒发布会现场,怒斥幕后黑手,更是激起了一场风波。

  同样是澳网第一轮赛事,去年伤心落泪,今年笑意盈盈。昨天,面对资格赛选手克勒帕克,彭帅赢得异常从容,即便是输掉的第二盘,彭帅说起来也是非常淡定,“比赛一开始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对对手一点都不了解……第二盘关键的几个球对手打得很漂亮,算是超水平发挥吧,不过,到了第三盘,我一开始就抓得很紧。”

  经过诸多口水风波的彭帅终于学会了圆滑,说到双打组合,她游刃有余地说:“在悉尼赛的前几天,蒋指导打来电话说,让我在澳网与李娜配,OK,既然跟谁配双打不是自己能决定的,那让我跟谁配双打我就配了。”当有记者抛出一个甚为敏感的国家队与个人服装赞助冲突的问题时,彭帅很狡猾地笑着说:“再见,我要去打双打了。”转眼就蹦出了采访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