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晶报:卡佩罗 其实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面对伯纳乌球迷的嘘声,博克斯选择了沉默,卢森博格选择了抗议,卡佩罗选择了最极端的方式—竖中指。

  卡佩罗的做法的确不对,但是又不得不佩服卡佩罗的勇气,在皇马的足球圣地伯纳乌球场向皇马球迷竖中指,在皇马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没有人干过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但是卡佩罗有股子牛脾气,他绝对不允许别人侮辱自己,他选择最直接的方式进行了还击,他知道做出此事的后果,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血性,也正是皇马现在最缺乏的东西,在这种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卡佩罗的血性激励着低迷的皇马,这也让皇马1∶0击败了萨拉戈萨,走出目前的低谷。回顾卡佩罗的职业生涯,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他率领的球队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和卡佩罗的个人气质密不可分。

  卡佩罗是“金牌教练”,但绝对不是一个好好先生,甚至有时更像一个“暴徒”,虽然到哪里都拿到了冠军,但最后只留下一片骂声。

皇马球迷不喜欢卡佩罗,不然他们也不会在10年前卡佩罗拿了冠军之后把他赶走,他们似乎忘了当初苦苦哀求俱乐部重新启用卡佩罗的初衷—压倒巴萨,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即使每场比赛都是1∶0。

  那两个辱骂卡佩罗的球迷是否看了现在的

西甲积分榜—和巴萨同分,落后塞维利亚2分,这是皇马四年来距离冠军最近的时刻了。在未来的比赛中,是否应该给这位60岁的
意大利
老人更多一点宽容呢?(大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