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娱乐信报》邓宏:中国足球看起来也很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国奥和国足日前都在欧洲拉练,国奥在热身赛中击败了法甲劲旅尼斯,国足随后也逼平了德甲排名第八位的比勒菲尔德。

  因为明年的奥运会,国奥的地位明显在国足之上,而国奥主帅是去年世界十大教头之一的杜伊,国足主帅则是从来不甘服输的国产教练朱广沪。因为这样,国奥和国足,还有杜伊与朱广沪之间的关系就变得相当微妙了。现在看来,此番明争暗斗很有味道。

  国奥和国足目前在欧洲拉练的成绩还算可以,中国球迷在伤过、恨过、怒过、绝望过之后,不经意间发现,中国足球原来也会变得可爱。

  就在国奥和国足带给大家春意盎然的同时,郑智加盟了英超查尔顿,孙祥则在几经周折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牵手,而在他们两人之前,董方卓已确定将代表

曼联征战英超——一股留洋热就这样出人意料地在中国足坛升温。

  在这种情况下,中超的YOYO体能测试已经很少人关心了,也许YOYO测试本来就不应该成为热点。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媒体在这个冬天不约而同地对青少年足球的培养给予了特别关注,这个冬天的

中国足球看起来有点美,而接下来的就看中国足协如何抓住这个势头真正将青少年足球发展起来。

  真是这样的话,中国足球的春天也许真的会来。■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