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东方体育日报:宝贝从银河舰队滑向洛杉矶银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不是西班牙,不是意大利,不是英格兰,贝克汉姆的下一个归属是银河——隶属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旷日持久的争夺贝克汉姆事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被画上终止符,由于与皇家马德里谈判破裂,贝克汉姆通过路透社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与皇家马德里的合同期满之后转投洛杉矶银河,过去10年内世界足坛或许不是最伟大,但绝对是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就这样修正了自己的轨道,美国人的银河迎来了一位真正的巨星,而从另一方面来说,足球的银河则失去了自己的关键坐标。

  “这一周中,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一直与我就未来发展一事进行商谈,并希望与我续约两年,最终,在征求了家人的意见之后,我决定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贝克汉姆公布了自己的决定,他承认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一方面是因为选择众多,包括留在皇家马德里,回到熟悉的英格兰,或者是加盟其他的欧洲俱乐部,另一方面也因为在效力皇家马德里的这几年中贝克汉姆已经对西班牙的土地产生了感情,“在此我向所有曾支持我,帮助我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我和我的家庭从中获益甚多,离开你们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贝克汉姆是否能与皇家马德里顺利续约以及他可能的去向从去年夏天开始便一直是整个世界足坛的关注焦点,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人们看不到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分手的可能,但自从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葡萄牙淘汰之后,局面突然急转直下,贝克汉姆先是被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逐出国家队,接着又被皇家马德里新帅卡佩罗清除出了主力阵容,竞技状态的滑坡必然导致商业价值的滑坡,而在两者的综合作用下,贝克汉姆曾与皇家马德里前主席弗洛伦蒂诺达成的口头协议也被新主席卡尔德隆否定,这位超级巨星的续约谈判顿时陷入僵局。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贝克汉姆与皇家马德里之间达成协议的可能愈发渺茫,与此同时,包括洛杉矶银河、

国际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贝克汉姆表示出了兴趣,他的经纪人在去年年底时曾表示有不下20家俱乐部向贝克汉姆伸出了橄榄枝。2007年1月1日之后,贝克汉姆获得了与其他俱乐部正式进行合同谈判的权利,而他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分歧却依旧不可调和。最终,就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言人罗赛蒂表示俱乐部与贝克汉姆的谈判并未终止,还将继续的后一天,贝克汉姆作出了转投洛杉矶银河的决定,为半年来的纷争与猜测给出了一个最终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