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闻晨报》:买吴承瑛?申花最好悠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不可否认,吴承瑛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左路队员。特别是放到三四年前,说吴承瑛是国内最好的左边路队员,也并不为过。

  可是,任何足球运动员都不能不服老。即便是贝利,即便是罗纳尔多,随着时光流逝,年龄的增加,也不得不面对竞技状态下滑,乃至退役的现实。

  这些年,吴承瑛已开始走下坡路,相信这个事实,连吴承瑛本人都不会否认。不然,国家队的名单中为何会没有吴承瑛的名字呢?不然,埃因霍温怎么会相中孙祥,而不是去“追求”声名显赫的吴承瑛呢?

  在过去的差不多半个赛季中,吴承瑛已经淡出了中超赛场。2006赛季结束后,吴承瑛更是打算就此挂靴,将主要精力转到照顾家庭上。因此,套用最近红红火火的中国股市上的概念,吴承瑛应该算是被“ST”了的

股票

  孙祥这样的重点球员走了,

申花确实需要补充新鲜的力量,至少使球队的实力保持在原先的水平线上。但是购入被“ST”的股票,显然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这也不符合吴金贵培养新人的一贯思路。

  所以,面对外界的传言,申花高层在作决定的时候,一定不可被“忽悠”了。否则,弄不好就又是一笔类似扬克尔的买卖。犯一次错误还可原谅,第二次再犯,那就是有问题了。但愿,申花能够好好把握好、用好这15万欧元。不说一定要买“潜力股”吧,但至少也应该选支“绩优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