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闻午报:第三只眼看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20  新闻午报

  知错不改:别拿山猫当病猫,活塞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东部“劲旅”昨天以96:103不敌东部副班长。更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不是活塞本赛季第一次阴沟翻船,上个月活塞就已经被山猫羞辱过。“吃一堑,不长一智”,活塞活该。

  立竿见影:24小时前华盛顿当地媒体就传出,当家球星阿里纳斯与贾米森力捧卡隆•巴特勒进入东部全明星,24小时后,卡隆•巴特勒就证明了自己的确拥有全明星的实力,他席卷全队最高的26分、全队最高的10次篮板、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以及全队最高的3次抢断,帮助奇才以113:103击溃公牛。这场胜利至关重要,奇才已经甩开公牛1个胜场,稳稳占据东部第五位。

  “24号”最火: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衣的销售情况,科比的24号战袍成为新赛季的销售冠军,科比也继2002-2003赛季之后再度成为联盟人气最高的球星。上赛季科比屡有精彩表现,而且还有单场砍下81分的壮举,本赛季更换号码之后立刻迎来球迷热捧,韦德和“小皇帝”詹姆斯分居二、三。球队方面,洛杉矶湖人的球衣销量稳居第一,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五个赛季占据头名,紧随其后的是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休斯敦

火箭没有进入球队和球员前十。

  哄抢韦伯:费城76人上个月将当家球星艾弗森交易后,加快了球队重组的脚步,昨天他们已经买断了老将克里斯•韦伯的合同。韦伯本赛季的年薪为2071.875万美元,而下赛季更是高达2231.25万美元,76人虽然还将承担韦伯剩余两年的薪金,但他们释放了梦寐以求的薪资空间。韦伯则重获追逐冠军梦想的自由身,可谓皆大欢喜。据悉,已经有小牛、

马刺、太阳、活塞等6支夺冠热门球队对这位1993年的
状元
秀感兴趣。□竞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