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现代快报:这个时候领导在哪里--周田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5  现代快报

  这是一桩本可以避免的官司。

  让我们回顾一下去年多哈亚运会事发时的情形:是周萌萌率先向记者披露“猛料”,之后她就“蒸发”了,所有记者找不到她和田鹏飞两位当事人,原来他俩都被小球中心领导关在亚运村里不得外出,新闻口径统一由“了解”了情况的两位中心领导发布。

  于是,我们看到了如下消息:周萌萌是“太妹”、周萌萌田鹏飞谈恋爱、田鹏飞也是为了周萌萌好……诸如此类。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周萌萌擅自行动损害了“整体利益”。

  所有这一切都是周萌萌昨天走上诉讼道路的“原动力”,因为周萌萌认为一边倒的舆论与真相偏差了,她受了委屈、被冤枉了。

  当然,如今此事已进入法律程序,个中曲直自有法律的公道裁决,但我们不妨试想一下,如果当时中心领导处理问题的方式并不是“堵”,而是真正、充分地了解情况,从中协调,并允许媒体采访当事人,把事实还原于读者,何来如今闹得沸沸扬扬的诉讼官司呢?毕竟周家只要个说法而已。

  在亚运会时面对媒体侃侃而谈的中心领导们,现在怎么都沉默了?周家在递交诉状之前不是没有沟通,但早有报道所称的小球中心公开说法又在哪里呢?袁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