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神秘的兵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51  厦门日报

  没有人知道兵工厂里还有多少弹药,温格总是变戏法似的就亮出几件新武器。

  阿森纳本赛季第三次击败了利物浦,3场共打进12球,这是一种无言的征服与被征服。这3场比赛中,阿森纳总有意外的人物爆发,在酋长球场是弗拉米尼、图雷和加拉斯等一干守将连连破门,4天前的足总杯中罗西基打进国内赛场首球,而且一进两个,现在轮到野兽巴普蒂斯塔,更是惊人的连开四枪。

  巴普是终结者,法国人阿里亚迭雷则是策动者,他把两次推射空门的机会放在盘子里端给了巴西人。

  巴普蒂斯塔会弹四弦琴,在

皇马的时候,他一弹起琴,卡洛斯和罗比尼奥就会手舞足蹈起来。在阿森纳,亨利等人时常也加入“小乐团”,给巴西人当伴舞,这是一种奇特的交流方式。当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大发雷霆,弗爵爷在更衣室里乱扔鞋子的时候,枪手们却收起了枪,开始在更衣室里弹琴跳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