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青岛早报:一切都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昆明的天更蓝了,滇池的水更清了,基地的房间也翻修了,住宿的宾馆提价了,就连蹦蹦车也涨价了,海埂的一切都在变。同样的,中国足球也在变,如今的海埂基地却没有了往年热闹的景象。

  每年一度的海埂春训,让记者又想起了那个“海埂七公里处”的昆明电信技术交流中心。这家宾馆之所以被来海埂采访的记者们所钟情,既有宽带的诱惑,也有处于海埂与红塔两大基地中间的便利。可临行前,当记者拨通那里的电话预订房间时,却被告知:房价又涨了。中午下飞机,安顿下便马上奔赴海埂基地。自然而然的,又想起了那独具昆明特色的三轮蹦蹦车。由于地处市郊,这里的公交车几乎没有,而出租车的起步费也让每天都要往返数次的记者们望而却步。于是,一种在当地被叫做蹦蹦的三轮车成了记者们的最佳选择。从前年的3元,到去年的4元,再到今年的5元,蹦蹦车的价钱也在一个尽地翻新。

  一切都在变,但似乎一切又都没有埂。在海埂基地里,仅有的4支球队的队员们如同拉磨般地一圈一圈地挥汗如雨。这个让人颇有些啼笑皆非的YOYO体测,还是牵扯了所有球队的精力。毕竟,通过YOYO才能拿到今年联赛的上岗证,如此大事,当然不能不引起足够的重视。去年,刚刚上任的“龙王”在视察海埂春训时,就曾像专家一样信誓旦旦表示要在今年增加YOYO的难度,但在一切为国奥让路的口号下,力保联赛平稳过渡的足协,还是延续了以往的YOYO标准。在彻底沦落为亚洲二流的情况下,

中国足球,一如既往地固执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