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成都商报:吸引男球迷还得靠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当中国国家队的比赛需要“超级女声”来装点门面的时候,英超联赛却被英国女生当成一个登上国际明星舞台的一个捷径。“足球宝贝”,当中国足球已经习惯于使用这样的词语时,英超球迷却无法接受或者理解“宝贝”的含义,更多的都是报纸在进行炒作。

  一般英超球队的比赛前和比赛中场休息都不会安排什么娱乐节目表演,除非在俱乐部的一些重大活动或者重要日子,一些俱乐部会在赛前或者中场休息安排一些娱乐节目。

  能参与到这些节目中的,均不是英国娱乐界的一线明星,不过大多数的二线明星期盼着通过足球场来被大家认可。“他们的目的就是通过足球来被大家接受和喜爱。”谢菲联俱乐部的官员在谈到他们请的“足球宝贝”时说道。小俱乐部常会在娱乐上做点文章,比如谢菲联在升入英超后的2006年就有三个主场邀请了不同的演艺组合到现场表演活跃气氛。不过越是传统的俱乐部即使主场的上座率不高也不会安排这样的娱乐活动。

曼城俱乐部主场座位有6万多个,正常的比赛都很难坐满,但是俱乐部并没有考虑用足球宝贝来吸引观众。“我们主场好像从来没有请过什么跟足球无关的表演人员过来。”孙继海介绍了曼城俱乐部的情况。

  “什么娱乐节目?从来不会有,大家买票是来看球的,不是来看表演的,况且足球场并不适合看表演。”切尔西球迷会员俱乐部的怀斯对记者说道。当记者提起《太阳报》总是会让漂亮女人穿上某个队的

球衣登上报纸的时候,怀斯很不屑地说道:“那都是报纸自己的想法,跟球迷和俱乐部是没有关系的。”

  对于到斯坦福桥或者是酋长球场看球的球迷来说,他们想要看到的是球星的表演,他们需要享受的是足球,至于足球场外的花边新闻,那只是球场之外的事情。如果你和一个切尔西球迷聊关于兰帕德如何在西班牙比赛期间与西班牙女郎传出绯闻,球迷会懒得搭理你。但是,如果你谈起兰帕德的射门是多么有力,或者哪次射门更经典,他可能会马上当你是朋友,并请你喝一杯。有时候我们感觉也很奇怪,当中国网站总是喜欢将女人和英超球员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天空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切尔西电视台除了足球还是足球,就像娱乐频道不会出现足球一样,足球和娱乐完全是两条线在前进,惟一的交汇点就是贝克汉姆和辣妹。

  英超俱乐部都有自己的荣誉室,都需要付费才能进去参观,切尔西是14镑,阿森纳16镑,这些荣誉室和球场外面到处是球星的照片,但是你永远不会发现一张不把俱乐部的球衣穿正规的美女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