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信息时报:乔丹与张艺谋的共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5  信息时报

  四年前,迈克尔乔丹老师那结婚了长达13年的妻子胡安妮塔向法院提出离婚。美国婚姻法上的离婚理由有两类,一类是“婚姻双方存在不可弥合的分歧”,另一类是“婚姻一方因生理原因无法承担婚姻义务”。由于乔老师是全世界爱看篮球以及爱买球鞋的人民的偶像,一个有生理缺陷的偶像显然会影响球鞋销量,导致耐克股价下跌,为此胡老师特别在报纸分类广告上登载声明,表示:我要求离婚完全是因为双方出现了不可弥合的分歧,乔老师他结婚时、结婚后、以及至今都始终是一个身体健康、完全有能力履行丈夫义务的老师。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健康的乔老师抽空履行了一下义务,胡老师最终撤回了离婚请求。

  打篮球的偶像显然身体都特别健康,比如著名的张伯伦老师,他度过了短暂的63岁的一生,拿过区区两个NBA冠军,却睡过了两万多个女老师,假设他的这项伟业始于十三岁,那么我们可以发现他一年要睡500左右女老师,对此除了同情偶像太忙压力太大了,我们只能说偶像的身体它的确不是盖的。

  可见如果一个男偶像身体太健康,在以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丈夫的义务履行完掉之后,他就常常会觉得自己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率领公牛队拿个三连冠、拯救一下地球、或者和两万多个女老师睡个觉什么的。

  乔老师睡过的女老师数目远远比不上张老师,但不幸乔老师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满城都是大波妹的时代,一个每一个大波妹的理想都是“把60岁男人思想搞乱,把50岁男人财产霸占,把40岁男人搞得妻离子散,把30岁男人腰杆子搞断”的时代,而在履行丈夫义务之余是不是应该去拯救地球或者拯救其他没机会和自己结婚的女人这个问题上,乔生和乔太显然有着不可弥合的分歧,结果4年后的今天,乔老师终于

离婚了,他在40岁的时候终于被美国的大波妹们搞了个妻离子散。

  我估计乔老师如果最近去芝加哥电影院收看了张艺谋老师创作的《满城都是黄金甲》,并去Youtube收看了我IT精英创作的《满城都是大波妹》之后,一定感动得哭了,真的,红颜祸水那是造谣,真正毁灭了唐朝、毁灭了皇宫、毁灭了张老师以及乔老师他们那一个又一个温馨家庭的,是大波波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