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东南快报》:2008 李永波指导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58  东南快报

  备战2008的角度,我们并不愿意做这样的报道。因为即使我们很努力地想证明一些东西,也会被看作是“故意炒作,断章取义。”。

  从编辑的角度,我更愿意报道羽毛球队夺冠,因为在福建这样一个羽毛球氛围浓厚的省份,处处能见到球馆。林丹和陈宏都是我们的骄傲。

  从我个人的角度,我敬佩李永波指导,我喜欢听他唱《红旗飘飘》,而不愿意听他“追问信息源,斥责不实报道”。

  乒乓球队的陈杞在参加完不莱梅世乒赛后输球之后摔拍子,踢挡板。被“下放”河北省正定县参加劳动。羽毛球队很少见到严格的处罚。乒乓球队员因恋爱问题会被清除出国家队时,羽毛球队从孙俊和葛菲,从林丹到谢杏芳多的是“神仙眷侣”。

  在无比严肃的体育氛围中,能出现中国羽毛球队这样闪烁着人性光辉,却一样有着过硬成绩的“李家军”是一种前卫和进步。

  但一些东西让我如鲠在喉,“良将易老,李广难封”。作为一个体育媒体的从业人员我珍惜2008,那么我也能理解那些运动员,在他们的心中2008同样弥足珍贵。1998年,在得知自己无缘

世界杯之后,加斯科因,
罗马
里奥先后泪洒新闻发布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痛楚?

  每个主教练都有他用人的理由,作为媒体无论从什么角度都没有资格对其决定指手画脚?熏但我们有这样的权利发出我们的声音,就如同意大利球迷无法让巴乔首发,但他们能在皮耶罗上场的时候发出嘘声。嘘声,这是一种态度。

  但凡是性格教练,总是会有一些争议。对于李永波来说,他的用人是最大的争议。从接手国家队开始,李永波就将董炯、孙俊两位没啥名气的毛头小子推上了前台,李永波的“唯状态论”和他的“大清洗”让他招来了很多的口实。而和李矛、李玲蔚的“不和”实际上也让李永波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的一些人员调整,(比如前阶段的周蜜风波)很容易给人落口实。

  抛开一切,运动成绩是教练的生命。一向强硬的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自传里有一句名言:“当你死后出殡时,你只需要四个朋友来抬你的棺材。”一个主教练可以独立、个性、毫不迁就,甚至是有点“独裁”,但只要他有足够出色的成绩。2008,李指导,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