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柯美杰:金鑫基地怀念陕西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46  长江商报

  想念那个陕西大叔

  记者刚到金鑫基地的时候,守门的是一个陕西大叔,对每一个前来金鑫基地的人都很友好,虽然他也不让记者进球员住宿的位置,不过在听出他的陕西腔后,记者与他聊一些陕西的风土人情后,我还是得以顺利进入基地。

  记得我每次进基地时,大叔都用陕西腔唠叨几句,“你找人就快去找人,不要瞎逛,我们老板规定闲杂人员一律不能进去的,等下我会挨骂的。”

  可是前几天,风云突变,让我开始怀念那位陕西大叔了。金鑫基地的门卫换人了,来了一个年轻小伙子,死活不让记者进,就连海口当地一记者磨了半日也进不了。这时,一些穿着看起来像球员的记者就说,“我是队里的。”不得不冒充教练员或者球员了。可是那个人似乎跟我过不去,觉得我身体单薄不像是球员,每次都拦下我。那天试了很多次之后,我还是混入了基地,这算是好的了,北京某网站一哥们实在进不去,不得不翻后墙。

  昨日去金鑫基地,我想应该换回那个大叔了吧?可是到金鑫基地的时候,还是前日那个年轻的门卫,没办法,得爬围墙了。

  爬围墙的时候我就在想:陕西大叔,你什么时候回来守门呀?

  本报特派记者  柯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