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体育周报》 包波:金鑫依旧人事已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 发自海口:春训第一练的时候,海南暖风和煦,和前晚武汉的凄风冷雨完全是两番天地。“这个地方够舒服,真是个集训的好地方。”裴恩才一身短装,神清气爽。37人来海南集训,这是汉军历年最多的一次,裴恩才开玩笑说:“有的队员连我一时都叫不上名字。”

  武汉队入住的别墅还是去年那两幢,有的球员连房间都没分到。裴恩才还是挑了去年那间房,“干净,宽敞,住得舒服。”早上没有训练,不少队员在基地里转了转,结果发现跟以往没什么变化,“就连养的鸟都是那几只。”去年为了节约,球队带了一台洗衣机来基地,这样能节省支出。今年照旧,裴恩才说:“没办法,我们可没那么多钱。”当被问到伙食是否有所改善时,裴恩才回答:“能有什么改善?还不是那些菜。”

  这已经是汉军第五次在金鑫基地进行春训了。和去年相比,几名老将相继离队,几名内援和不少二队年轻球员的加入让记者对这支队伍感到有些陌生。“2002年底我才调入一队,2003年随队来海南,一直就没挪地方,想去趟昆明都没机会。”王宇和记者聊天时说。四年弹指一挥间,2003年随队来金鑫的不少队员已经离开,而当年的小将吴鹏、胡卓伟已经成为队中的骨干。

  昨天,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与汉军相邻的训练场上不断地跑圈,刚刚转会到八一南昌的老队长李昊正在恶补体能。李昊身上穿的还是汉军的训练服,但除了在训练开始前打个招呼外,他始终埋头跑步,没有和昔日队友再说一句话。这位为汉军效力13载的老将告诉记者:“我是个很念旧的人,但我也知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个道理。说实话,看见原来的队友,我感到很亲切,差点就忘记已经转会了。可现实就是这样,我必须接受。”

  训练结束后,几位新内援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对他们来说,武汉是新的起点,他们希望能有个新的开始;对汉军来说,他们是新生力量,是打出好成绩的希望。金鑫依旧,人事已非,汉军的2007年就从这里开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