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志刚:买球票送胸罩 满场尽带黄金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8 足球-劲体育

  瞿郁明辞职了,精明的上海人也无法看到中国足球的钱景。于是,中国足球面临再一次裸奔。

  裸奔可怕吗?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裸奔也是一种生产力。裸奔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在裸奔,却不承认自己在裸奔。

  从木子美、二月丫头到芙蓉姐姐,她们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并不是因为她们完美,也不是因为她们不完美,而是因为她们敢于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并且将自己的丑陋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裸不需要本钱,只需要勇气。有了裸的勇气,裸就成为本钱。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一方面丑陋,另一方面却在竭力掩饰自己的丑陋,这就是中国足球不聪明的地方。聪明的做法,是尽情展示自己的丑陋,因为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欢丑陋,真实的丑陋有时会成为美好的东西。

  2006年底最著名的裸露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女演员们丰满的夸张的胸部令人眼前一亮,两个“基本点”无数次地有意无意之间暴露在大家的面前。我裸奔,怎么样?

  “黄金甲”裸奔带来的不仅仅是票房,更带来了大量的附加价值和衍生产品。“黄金甲牌”胸罩应运而生,“满城尽带黄金甲”成为新的口号,多么精明的做法!据悉,“黄金甲”已经被注册为14类产品了。

  可是足协的老爷们在两眼瞪圆了关注巩俐们那两个“基本点”之后,完全没有一点灵感的火花迸发出来,可悲啊。

  “中国足球超级黄金甲联赛”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吗?我中国足协注册十多个黄金甲品牌,再加上黄金甲联赛的宣传力度,这样的品牌你买不买?卖品牌的钱也够联赛冠名费了。况且,黄金甲联赛本身就将吸引球迷们的眼球。

  女足联赛,我们可以请张艺谋来设计服装,都弄成巩俐那样的,来个“满场尽带黄金甲”,22个黄金甲在场上跑着,你说观众看不看?那得拿着望远镜看。

  中超联赛也可以这样做,足球宝贝都戴黄金甲行不行?足协自己开发“黄金甲牌”运动服装和足球鞋行不行?就请巩俐和周杰伦作代言行不?

  时代不同了,足球招商还停留在印个小册子就等客上门的做法早已经不适合时代的要求了。

  黄金甲联赛的主题曲可以这样写(周杰伦演唱,中国十多亿人,随便再找一个也叫周杰伦的来唱也行):

  你的身上,泛着黄色光;裸奔的日日夜夜,心在受伤;夜太漫长,啤酒也断肠;是谁在看台上冰冷地绝望;雨轻轻叹,胸口在发烫,黄金甲本是防水的衣裳;球在前方,砸在我头上,仿佛巩俐们的模样。买球票送胸罩,黄金甲隆重招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