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一个人的口味一群人的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36 大河报

  □丁新伟

  像阿甘一样正在昆明的冬日暖阳下疯跑的国脚,却不能像阿甘一样有着充足的个人空间。

  阿甘的疯跑纯属个人爱好,国脚的疯跑却是被朱广沪的个人口味所逼;疯跑后的阿
甘可以很休闲地吃个热狗,疯跑后的国脚吃饭前如果唱起同一首歌,跟最可爱的人没什么区别——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口味下,国脚们被严令饭点前和饭点后必须保持队形。

  尽管参加集训的国脚对于朱广沪的技术口味和南勇的生活口味,迄今为止没有向外界流露出任何怨言,但是这群人对着这两个人口味下的“饭”,没有了多少胃口——真理是:踢球者的体能不是一天一个十公里跑出来的,球队的战斗力不是军事化管理管出来的。

  在张艺谋因为《黄金甲》截至目前两亿元的票房,以“看我不顺眼的言论很可笑”如此登泰山而小天下般的语气,把批评他的古装武侠片没有文化的第六代电影导演弹指间就一览众山小后,你不得不承认,一个人的口味如果能从一群人的胃口出发,他的口味即使下流,失之桑榆后也收之东隅。在弗爵爷让他留在曼联一队后,董方卓的曼联日子仍是未知的期待,但是很多同胞的胃口被弗爵爷的口味撩拨得要吃热豆腐。

  一个人的口味和一群人的胃口,这是一个远比求证《黄金甲》的

酥胸扣碗是否史实更有现实意义的命题:
芙蓉
姐姐正在淘宝网上以拍卖自己赖以成名的行头的方式,试图炒出自己的第二春,尽管她制造出了1亿元起拍著名的“S形pose”时所穿衬衫的惊天噱头,但是她只拍卖出了一件120元的上衣。杜伊只不过让国奥队继续一下克劳琛的惯性,他被神化的速度比速冻饺子还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