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苏珍珍:NBA圣诞大战变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1 竞报

  

《竞报》苏珍珍:NBA圣诞大战变味儿

  

《竞报》苏珍珍:NBA圣诞大战变味儿

  韦德风头盖过科比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苏珍珍/编写

  没有了奥尼尔与科比的PK,NBA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的焦点在今年变成了热队韦德与湖人科比之间的争斗,然而,令球迷大失所望的是,大腕科比不仅仅只是第一节替补上场,全场也不过仅仅17投4中,总共得16分,险些创下他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而韦德独揽40分,帮助上届总冠军主场101比85大胜湖人。

  这样的悬殊让我们跌破眼镜,NBA的圣诞之夜,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感叹,“为什么激情不再?”热队球星韦德甚至这样告诉记者,“圣诞节,我一直希望和家人一起度过。”选在这样的一个对美国人意义重大的日子里进行这样的比赛却收到了这样的效果,NBA官方也许真应该改变一下庆祝策略了。

  这已经是NBA官方连续第三年将热队与湖人队的比赛安排为圣诞大战,也许奥尼尔的伤使得这次大战少了很多戏剧性,也许“OK”组合的恩怨没有能够再次在赛场上成为大家的谈资很遗憾,但是这原本应该不会影响比赛的激烈性,这个只有当事人才能给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