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毅:逆转比赛的切尔西能否逆转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1:4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徐毅

  输给切尔西,却让维冈主帅杰维尔赛后气得快要发疯,这看起来似乎并不太合理。上赛季维冈就两次败在切尔西队的脚下,一球不敌卫冕冠军,对于中游球队维冈应该是最正常不过的结果。

  但如果把镜头扫向比赛,这样输球的过程可以让任何一个教练都发疯。两球落后后把比分扳平,却在补时第3分钟的时候被对手再次超过——JJB球场原来以为会收到圣诞礼物,结果却发现从烟囱爬下来的圣诞老人的带子已经空空如也。

  比杰维尔更加愤怒的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上轮和埃弗顿的比赛,切尔西就是依靠逆转赢球,上赛季同样在JJB球场,切尔西走的还是“逆转”路线,再加上这场比赛,切尔西让所有球迷的心脏负荷到达了极限。赛后就连穆里尼奥也不禁不住的摸住胸说:“这很刺激!这很刺激吗?这简直是一场糟糕的比赛。现在我们几乎只会逆转了,这样的胜利可以让我们骄傲吗?我觉得我们配不上这场胜利。”

  高傲的穆里尼奥即使是刀锋抵到喉咙,他或许也不愿意低下高贵的头颅。但现在他居然公开表示切尔西不配这场胜利,不配这样一场不至于让

曼联变得“千里之外”的胜利。上两个赛季的蓝军切尔西,疑似世界大赛上的蓝军
意大利
,只要让他们取得领先,几乎就可以把胜利锁进保险箱。切尔西稳重的打法和犀利的反击,可以镇压所有试图逆转的对手。但现在切尔西在领先两个球的情况下,居然可以让维冈扳平,并且差点就在主场拿下1分。

  一场绝杀看起来更多是对自信的“绝杀”,切尔西丢失了上两个赛季的霸气。曼联在上场失手西汉姆联后,这轮联赛重新回到了正轨。英超打到这个份上,比得就是谁的失误更少。人员整齐磨合更好的曼联看起来更加稳健,切尔西却因为舍瓦和巴拉克的到来打破了以往的稳定。如果切尔西经常打出这样让人血压升高的逆转,他们拿什么去在赛季最后时刻完成对曼联的逆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