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神鱼:没钱吃龙虾 去吃龙须面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9:07 信息时报

  商人总是不见利益不撒鹰的,对这句话早就深有体会。不光如此,即使撒出去的鹰也要给硬生生地拽回去。国内英超转播权的问题已经沸沸扬扬闹腾了好久,流标的可能性据说极大。“保卫英超”已经成为了英超迷们的头等大事。

  我想我们也只能用口号壮壮声威,抒发一下心中的郁闷之情,对最终的结果起不到多大作用,所谓热脸贴在了冷屁股上大抵如此。你一厢情愿地哭喊嚎啕,怎奈我只长了一张
硬币般冰冰凉的屁股,你奈我何?除非你用你那贴胸捂热的花花纸盖住冰冰凉的硬币屁股,要不然——该干嘛干嘛去。

  五大联赛中英超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拥有了大批拥趸,这与英超球星的增多和对抗的激烈固然不无关系,英超委员会和英超公司的大力推广更加居功至伟。在意甲假风盛行、

德甲大牌外流、
西甲
我行我素的时候,惟独英超照顾到了亚洲地区的观众,黄金时段的英超自然能俘获大批的忠实球迷。这就像一位脸上始终挂着微笑的女护士在给你打完针后不忘问你一句“疼不疼”,问了,你内心会得到抚慰;不问,她也没什么错,疼不疼完全是你自己的事情,跟人家没关系。然而这种春天般的温暖到底敌不过金钱的冰冰凉。咱苦巴巴的凑过脸去央求人家不要剥夺我们的快乐,人家的眼里却只有孔方兄。

  都说

中国足球迷是最不幸的也是最幸福的,不幸的是有支关键时刻老掉链子的国家队,幸运的是我们能够花很少的钱欣赏到最高水平的足球赛。那边伤心了这边补来,长此下来也还是过得消遥自在。即使知道在别人锅里拿东西是要看人家脸色的,但那又有什么办法,谁叫我们自己的锅里没有货呢?真等到哪天咱们自己的东西能拿出手了,谁还管你,爱卖不卖!

  到现在也不知道造成现在这种局面我们到底该怪谁。怪英超转播权要价太高?怪电视台不愿意花钱买?好像都对,又好像都不对,毕竟人家没有花钱买我们开心的义务。

  作最坏的打算,此去经年英超不在,那也不会是世界末日。牢骚再多改变不了任何现实状况,没钱,你别去大饭店,去大排档吧;没钱,你别坐大奔,坐大巴吧;没钱,你别吃龙虾,吃龙须面吧。再不行,没钱,你别看英超,看中超吧。反正都是“超”,至于到底是超级无敌还是超烂无比,咱先不管它。反正只要看开点,哪都有乐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