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新伟:国足中了残肢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现实总是让人哭笑不得。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上映首周96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刷新了中国电影的一项纪录后,因为厌恶张艺谋制造的让人打嗝的酥胸扣肉视觉盛宴,一场拒看《黄金甲》的万人网上签名活动正在进行。在被法院宣判抄袭罪名成立后,80后作家郭敬明不但红口白牙:绝对不会道歉,“郭巴”们对于郭敬明的忠诚,依然是“神州行,我看行”。

  倘若现实只能让人哭笑不得,也就罢了。可惜现实不光让人哭笑不得,还让人觉得很残酷。

  当彭帅满嘴幽怨地抱怨让她哭笑不得的现实时,她至少还能得到来自网管中心的“回帖”,朱广沪虽然有着一嘴幽怨,自己不但不能像彭帅一样一嘴幽怨向人流,还得装摆出“我想我能”的蔡振华、李永波式的亚洲杯广告造型——四强。

  英超的李铁和孙继海有球可踢的时间,遥远得就像爱在西元前;国足双核之一的“海归”邵佳一,正在被德国媒体讽刺为提前进入冬歇期;国门刘云飞、李帅和杨君要么被废要么替补的处境,使得国足的“门卫”只有李雷雷一个可用;已经成为国足重要组成部分的陈涛、郜林等新青年,却被划定为国奥的不动产……备战亚洲杯的第一次集训尚未开始,原本就是“病大虫”的国足已经中了残肢令,就这样朱广沪还要四强四强地发誓,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体会了。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倒是相信朱广沪的亚洲杯四强的诺言。以如今的局势看,朱广沪在亚洲杯时只要不让国足露出纸老虎的原形,我就要念阿弥陀佛了。

  丁新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