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董现在不该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0:39 竞报

  先是在上周获得劳工证,紧接着又在卡灵顿训练基地与曼联一队进行合练,董方卓回归曼联的进程似乎顺理成章。但事实上,董方卓要想真正立足于曼联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昨天,记者连线专门解说曼联比赛的评论员斯托克,让他解析董方卓的未来。曼联评论员对董方卓留在曼联的前景并不看好:“也许董留在比利时是个不错的选择。”

  3年前,董方卓首次代表安特卫普出场就穿错球衣。现在,董方卓仅用半个赛季的时
间就为球队打进12粒进球。中国射手花费3年的时间完成了从一个懵懂少年到高效射手的蜕变。

  谈到董方卓这些神速的成长,英国人也不得不称道。斯托克说:“董在比利时很成功,在确保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的基础上,他的技术也得到了提升,他不断上升的进球数就是证明。但到了

曼联这就不好说了。众所周知,曼联现在的锋线人才济济。萨哈、鲁尼还有刚引进的拉尔森都状态不错。弗格森恐怕不会给年轻的中国球员太多机会。”在记者问道有没有给董方卓一些建议时,斯托克说:“他最好留在比利时,这对于他的成长很有帮助。回到曼联他可能会面临到三队踢比赛的命运。”随后斯托克思考了一下,又笑称:“也许是二队。”“但他在比利时可以保证足够的上场时间,这很重要。”

  在手持劳工证的形势下,董方卓对于自己的未来可以有多种选择。对于任何球员来说,留在曼联都是梦寐以求的夙愿。但在董方卓加盟豪门的光环下,究竟有多少上场机会还是未知数。曾经在曼联效力的美国小将斯派克托近日就坚决表示,即使是弗格森请他回曼联,他也会选择拒绝。因为他认为自己留在曼联不会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