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赵新明:28岁 刘云飞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最终判决一经出台,当事人刘云飞便再度陷入了“失踪”的状态。只不过这一次的失踪,已经和申花舍去了瓜葛……

  昨天上午,在申花对外宣布处理结果之后,刘云飞的手机便一度陷入了无人接听的状态。按照刘云飞本人的说法,在与申花结束第二次碰面之后,他仍然会待在上海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在送达处理结果的同时,申花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对外叙述向刘云飞送达处理结果
的方式,也没有证实刘云飞本人的去向问题,只是表示“如有需要,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刘云飞本人”。

  可以说,

申花“终止合同”的处理结果,多少也在刘云飞本人的意料之外。从只身回到上海,以及请朋友代为把车开来的细节来看,刘云飞本人的确对继续在申花踢球抱以希望,但如今来看,一切只不过是他个人的一相情愿。事实上,早在上周在康桥的第二次碰面当中,戴春华便已经对刘云飞有所暗示。无可厚非,泯灭了最后一丝希望,刘云飞现在所要考虑的,显然不是和申花的旧账,而是自己的前途。而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时间里,感觉出“味道”的刘云飞也并没有坐以待毙。针对挂牌、上榜乃至转会费等一系列要素问题,刘云飞也在几次接触中询问过领队戴春华。这从另一个侧面,也表明刘云飞本人在回归遭遇碰壁的情况,也在自谋出路。

  在宣布处理结果的同时,申花俱乐部也进一步肃清了和刘云飞的瓜葛,挂牌上榜寻找下家成了刘云飞唯一的出路。但现在的问题是,历经了在天津泰达以及上海申花的几起负面事件,刘云飞的口碑和信任度已经直线下降。与这位前中国第一门将缠身的皆是非利好新闻,这从一定程度上已经使刘云飞的足球道路越走越窄。

  “出了这样子的事情,即便是承认他恢复状态的可能性,但一想到这人脾气那么大,恐怕也就没有几家俱乐部敢再要他了。”一位知情人士对刘云飞的未来表现得并不乐观。一旦没有俱乐部愿意接纳,刘云飞的职业生涯也基本走到了尽头,赋闲或是退役成了唯一可能的结果。只是,曾经的中国第一门将,在人生的28岁,便迎来“退休”,这无疑将成为刘云飞乃至

中国足球莫大的悲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