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丁新伟:别把孩子往死处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4 大河报

  □丁新伟

  没有话语权的时候,你有万种风情也是枉然。

  贾樟柯对于张艺谋的批评,正中第五代导演的痛处,张艺谋不但不接招,《满城尽带黄金甲》隆重得让人喷血的首映庆典,更像是对身处中国电影边缘地带的第六代导演的讽
刺:“小子,想说我的事,你还嫩点。”

  尽管《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庆典,有些“我花开后百花杀”的味道——在此以前,中国电影的首映庆典,没有一个像《满城尽带黄金甲》这样隆重,但是我是不会为它掏腰包的——皇室贵胄的情欲戏,能让高山仰止的只有莎翁的《王子复仇记》,而张艺谋已经制造的古装电影,除了画面的娇艳欲滴,其他方面就是平庸。特别是在专家把“刺绣一样精美的画面”作为推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关键词后,在胡戈推出《满城尽是加班族》的视频,恶搞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不会讲故事后,张艺谋想用《满城尽带黄金甲》来打劫我,没门!

  既然正红的第六代导演贾樟柯只能用《三峡好人》打动大学生,

青春期的崔鹏明知道自己所犯的错不是什么原则问题——国奥队人士说,崔鹏被处罚只是因为在多哈期间,有一次玩游戏太晚第二天睡过了头——他还得向全国球迷道歉,并随时做好接受第二次打击的思想准备:山东
鲁能
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表决心,如果崔鹏在国奥队所犯的错误得到落实,他们将处罚崔鹏。

  多年前,贾秀全的一句“5号隋波”让没有话语权的隋波彻底报废,多年后的今天,没有话语权的崔鹏没准是又一个隋波——一则崔鹏把女朋友带进宾馆房间的新闻,正在把崔鹏说得像鲁尼。

  19岁的崔鹏还是个孩子,大人们却把他往死处逼,满城尽是下绊人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昨日公开道歉承认错误 鲁能按队规追加处罚 (2006-12-15)
国奥整风 崔鹏被裁 (2006-12-15)
国奥海选杜伊亲自点兵 球队整风崔鹏作风散漫被开 (2006-12-15)
杜伊完全支持处罚崔鹏 南勇:性质不同于李玮峰 (2006-12-15)
崔鹏道歉欲痛改前非 韩公政欣慰坦言不能一棒打死 (2006-12-15)
崔鹏向中国足协及球迷道歉 深刻认识错误期待早归...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