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爱生活爱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0 足球-劲体育

  12月9日晚,我终于赶在寝室熄灯之前看完了国奥和伊朗的那场淘汰赛。是夜,我心里有种从未有过的情愫:为伊朗队的那个侮辱性的进球而愤怒,为冯潇霆的进球而振奋,为朱挺的罚下而不平,为王大雷的精彩扑救而叫好,为周海滨的反超而欢呼,更为这支国奥队钢铁般的意志和战斗力而心生爱意。这场比赛本身的意义已经超越了结果的重要性,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都应该铭记这场球的每一个精妙瞬间,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应该热爱这支国奥队。同时,也爱那个可爱的塞尔维亚老头。

  我们的技战术可以不如人,因为那并不是致命的,而且我们可以逐渐提高,但我们的意志力我们的战斗力不能不如人。国奥队这次一扫往日印象中的乏力,而是在既失球又缺人的危急关头血性十足,风驰电掣,信心满怀,最终惨烈而归却虽败犹荣!

  足球就像生活一样,只要生命不息,就要战斗不止!命运总是在生活的狭窄处与我们相逢,国奥队的兄弟们,绿茵场就是你们的人生,像男人一样战斗吧!

  爱生活,爱国奥!

  小贝,你到哪里去了?

  最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已很少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大卫·贝克汉姆。那个驰骋绿茵的小贝到哪里去了?

  那个有着帅帅的面孔和酷酷的发型的小伙子凭着一脚出神入化的香蕉球让所有的对手心惊胆颤,也让无数的球迷为之疯狂。在球场上他是一个指挥家,在演艺界他同样具有号召力。有人说:贝克汉姆不是一个球星而是一个明星。的确,这句话就是他的真实写照。

  可是到了而立之年的小贝已经不再发出那么耀眼的光芒,可能他真的老了。在

世界杯上,群星云集的英格兰队被同样强大的葡萄牙打败,那场比赛之后小贝掉下了眼泪。他仿佛走进了隧道,先是被国家队拒之门外,更糟糕的是在
皇马
上不了场。他已经迷路了。我想大声地说:小贝,到哪里去了?快点回来吧,我们都在等着你。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奥”的相关新闻
爱生活爱国奥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整风痛宰第一刀 足协全力避免重蹈沈家军覆辙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