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夏时报:再朝足协扔一块板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33 华夏时报

  女足的冬天,其实远不是现在才到来的。女足入冬已经有些时日了。突然之间,我们曾经的榜样、 精神象征、足球的唯一遮羞布、世界劲旅、铿锵玫瑰,仿佛突然之间,就连朝鲜、日本都踢不过了,甚至还敢输0比8了。这种落差是令人无法接受的,甚至女足衰落的事实,许多球迷至今不敢相信,也不甘相信,或者还没来得及相信。

  足协对待女足历来的态度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口
头上足协历来是相当重视女足的,但这些年来,请足协扪心自问:为了女足的发展,你们究竟做了多少实事?投入了多少资金?女足后备的培养为何这些年来一直在退步?

  不重视也就罢了,但足协又指望着女足出成绩,明年

世界杯、后年奥运会的奖牌任务已经在那里等着了。但以
中国女足
在亚洲都已经沦为二流的实力,怎么去跟德国、美国、巴西、挪威、尼日利亚等世界劲旅竞争?不再来一次0比8,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男足从来就没强过,破罐子破摔也就罢了。偶尔制造几次雄起的假象,给球迷也能带来暂时的欢欣。而女足祖上曾经阔过,如今败落了,总不能就这么认了吧?败家子也得有败家子的挣扎,在这种穷途 末路中如果能够奋起,或许远比当初的阔绰来得更加实在。(温柔一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