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蓝翼:小贝需有鸿鹄之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贝克汉姆的敬业精神,注定他会在卡佩罗的打压中选择隐忍。意大利人一切作为,只为向皇马高层透露一个信息:小贝不是我需要的球员。

  近三场比赛也许会给你这样的错觉,贝克汉姆回来了!逆转毕尔巴鄂是贝克汉姆拼出来的,战平基辅他首发助攻罗尼,本场失利他也首发并破门。但对基辅迪纳摩,埃莫森有伤在身,皇马也是提前出线,卡佩罗顺水推舟送出人情;对塞维利亚,迪亚拉5张黄牌停赛,
卡佩罗在贝克汉姆和德拉雷德当中选择了前者,一方面是安抚贝克汉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利用贝克汉姆的经验以及出色的体能。

  但胜平负的走势,说明贝克汉姆再努力,也不能改变他在这支球队中的尴尬地位。卡佩罗狡诈地说,贝克汉姆不是

皇马的替补,他是球队的22名主力之一。但打前腰劳尔和古蒂是首选,双后腰,埃莫森和迪亚拉才是首选。而贝克汉姆不是4231或者442中,卡佩罗希望的边锋类型。

  出色的表现说明,小贝还没有到被称为“老贝”的时候。肥罗

减肥后可以搭范尼,但小贝进球后还将回到板凳上。既然如此,有什么理由拒绝米兰的邀请,留在伯纳乌当替补呢?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