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恶搞:马拉多纳在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48 信息时报

  尽管本周是冠军杯的最后一轮,但是除了巴萨让人揪心外,其他都不值得一提。倒是马拉多纳到莫斯科看网球,顺便来到意大利的消息,让媒体趋之若鹜。周一这天,国米训练课上,队长萨内蒂正在练习过人,过得正上瘾呢,就听伊布不满地说:“队长,你怎么老用穿裆过人?!烦不烦啊?”

  萨队长说:“你把裆夹紧点不就行了嘛?”

  伊布怒说:“训练就训练,你干嘛说我私生活!”

  队友们听伊布声音大了起来,知道他脾气不小,忙围过来。正解劝间,小将安德尼奥利披了条白毛巾跑了过来,嘴里喊着:“队长,队长,不得了了!”

  萨队拨开众人,笑着说:“你多大了还装白袍小将,又怎么了?”

  安德尼奥利说:“外面有个大胖子正在揍加图索呢,还说一会儿要找你!”

  萨队一听,噫了一声,快步走了出去。

  维埃拉大吼一声:“身强体壮的跟我走!保护队长!”队友们一听,呼啦啦跟着走了一批。只剩下米哈和伊布。

  米哈一看,怒发冲冠道:“我都四十好几了,留下来情有可原。你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不出去保护队长,真是孬种!”

  伊布陪笑说:“我,我,我最近身子虚,身子虚。”

  那边,萨队领着一帮队友冲了出来,只见马拉多纳正赤着膊在那儿站着,一脸怒气!

  萨内蒂忙迎了上去,笑着说:“迭戈,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哎呀,你怎么流血了?”

  马拉多纳不屑地说:“这是加图索那个屠夫的血!我想过来看望你,谁知看到他蹲在外面偷窥你们训练,我气不过,揍了他一顿!”

  萨队点点头,说:“迭戈,你要小心他过来寻仇!”

  马拉多纳得意地说:“没事,我跟他说了,有种的话,过来找伊布单挑!哈哈!……”

  大家乐成一团,互相介绍认识。马拉多纳一下子多了这么多朋友,顿时心里说不出的兴奋。他对维埃拉说:“赫斯基,你从英超来意甲,算是弃暗投明,希望你在国米这个平台上,走出废柴的阴影!”

  萨内蒂难过地说:“迭戈,他是维埃拉。你要坚持

减肥才行啊,不然记忆力会衰退的。”

  马拉多纳点点头,说:“我这次来,除了看看你,还要看看克鲁斯,索拉里,坎比亚索,布尔迪索,萨穆埃尔和贝隆。”

  萨内蒂说:“迭戈,贝隆已经回阿根廷啦,在大学生队。”

  马拉多纳脸上浮现难以置信的神情,他当即拿起手机,要给贝隆打电话。又想了想,说:“你叫维埃拉是不是?嗯,把手机借我打个长途。”

  维埃拉急忙掏出来递过去,马拉多纳接通了贝隆的电话,说:“喂,你好。我是迭戈,请问你是小巫婆吗?”

  贝隆在那头一听,说:“请叫我的全名,小巫师!”

  马拉多纳说:“小巫婆小巫婆小巫婆!”贝隆怒气上涌,吼着:“小巫师小巫师小巫师!”

  维埃拉说:“国际长途长话短说,长话短说行不行啊?”

  马拉多纳说:“小巫,你干嘛回阿根廷了?”

  贝隆说:“那还用说!当然是如花害的!”

  马拉多纳奇道:“如花是谁?”

  贝隆说:“就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那个!粗眉毛,血盆大嘴,一脸的痦子!”

  马拉多纳怒道:“我几年不给你打电话,你竟拿这个人恶心我!滚!”一气之下,将电话挂了。

  萨内蒂急忙和众人安慰他。

  维埃拉接过手机站在一旁,心里暗暗说:“如花,好样儿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