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晚报:谁要看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56 武汉晚报

  国奥的足球不直播是否应该,居然成了亚运一大热门话题,让人始料未及。不都说球迷相互鼓励“珍爱生命,远离国足”了么?怎么这么快瘾又上来了?

  中国足球不是好东西,央视也没厚道到哪儿去,甚至出尔反尔。

  因为与夺金项目时间冲突,中央台在拒绝直播国奥第二场小组赛后,又决定不直播
最后一轮与阿曼的比赛,还美其名曰:“怕输了,又给国奥招来埋怨。出线了再考虑。”国奥越往后,输的可能性不越大吗?按照这逻辑,也就罢了,大冬天的,球迷喊两嗓子骂几声,可以讨个安稳觉。偏偏央视玩一手更阴的,半夜起床开播足球,简直有点把球迷当苕盘。

  不过国奥比赛真有多么大的市场?做了下随机调查,咨询了身边几位也算球迷的朋友:“要有直播,你会半夜爬起来看国奥对阿曼的球吗?”结果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得到的答案80%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事后我想明白了,恨不得

中国足球场场不落的球迷,其实和追着超女全国跑的粉丝一样,都是一小撮活力旺盛的极端分子。铁杆,得有钱、有闲,跟西门庆似的,哪是人人都有资格当?

  一边倒的金牌战与乱哄哄的足球赛,究竟哪个更有收视率,的确不好说。照我看来,央视爱转不转随他的便。真有非看不可的球迷,我们也不能拦着,毕竟人家都上升到另一个境界了。这可是证明自己是铁杆的大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