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夕阳无限好-小贝与肥罗的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02 信息时报

  贝克汉姆这一段时间的境况,非凄惨不能形容。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球星,现在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东张西望,他的郁闷可想而知。夜半无人时,他看着励志的电影,暗暗地给自己鼓劲儿:“卡佩罗,呸!卡佩罗,呸!”

  刚发泄完,楼上的辣妹厉声喊道:“乡巴佬,你又随地吐痰!”

  贝克汉姆昂了昂头,不敢说什么,谁让自己出身卑微呢。他无奈地笑笑,踱步到阳台上吹风。外面月光正好,院子里寂静无人。他尖着嘴,吹起了《上帝保佑女王》,烦恼顿时如烟消云散。

  突然,院墙外有人喊道:“喂,这么晚不睡,吹个鸟啊吹!”贝克汉姆奇道:“谁?滚出来!”

  那人哈哈大笑,跑到路灯下说:“没见过帅哥啊!”贝克汉姆一看,原来是罗纳尔多。他俩做邻居有一阵子了,经常在一起聊天。后来辣妹搬到

马德里,两人就逐渐疏远了。看到罗纳尔多的房子里夜夜笙歌,贝克汉姆却要耐着性子陪儿子念书。

  这时看到罗纳尔多,贝克汉姆感到很亲切,连忙跑下楼去。

  罗纳尔多见他出来,很高兴。突然远远地听到辣妹喊道:“乡巴佬,没事不睡觉在外面干嘛?!”

  贝克汉姆正欲说话,只听罗纳尔多忿忿地说:“我叫你出来玩,她一个女人家,喊个屁啊喊?我小时候家里穷,但是英雄不问出处嘛,你说对不对?”

  贝克汉姆点点头:“你别跟她一般见识。对了,你没事不睡觉在外面干吗?”

  罗纳尔多说:“出来跑步啊,跑了一会儿听你在吹口哨,回去上趟厕所又出来了。”

  贝克汉姆说:“我有点事跟你说,你有空么?”

  罗纳尔多说:“你等会儿。”拿起手机拨号,说道:“你俩先睡吧,我跟贝克汉姆聊会儿。啊?嘿嘿嘿,你问他吧,我哪好意思问。”说完,把手机递了过来。

  贝克汉姆白了他一眼,接过手机说:“你好……嗯……不好吧?……嗯,她在家……也好。那他睡哪儿去?”刚聊到这儿,被罗纳尔多一把将手机抢了过去。

  贝克汉姆正色说道:“鸟人卡佩罗,让我坐板凳!我要走人!”罗纳尔多说:“好啊,你要去哪儿?”

  贝克汉姆说:“去一个水平最差的国家,每场都打主力!”罗纳尔多点点头说:“嗯,中国超级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爬爬

长城。”贝克汉姆摇摇头,说:“那里的舆论环境太差了,我想去美国大联盟。”

  罗纳尔多拍了拍他的肩,说:“你去美国,辣妹怎么办?”贝克汉姆说:“事业第一,家庭第二。我会孤身一人闯美国,她还会留在这座房子里照料孩子。”

  罗纳尔多激动地说:“好!好男儿志在四方!我鼓励你!”

  贝克汉姆说:“那你呢?”

  罗纳尔多握着他的手说:“你放心闯荡去吧!辣妹如果感到害怕,可以跟我的女伴们住一起!”

  贝克汉姆正欲发怒,只听辣妹的声音传过来:“乡巴佬,快回来,我害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