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甘慧:国际身边有风注定漂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随着联赛结束,国际队又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次的话题变成了国际队会不会离开西安,会不会“回家”。

  据记者调查,国际队的“回家之路”并不通畅。一年前,国际队离开上海迁入西安
,现在,想回家却困难重重。有关方面提出,上海足坛是否能承受三支中超和一支中甲,需要慎重考虑。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提出了场地问题———由于要承办重大足球赛事,2007年申花和联城很可能要共用一个场地,如果国际队回家,恐怕没场地给他们当主场。

  与此同时,国际队的上海籍球员大都想随球队重返上海。然而球队的幕后老板却在筹划着另一件事———将球队转手卖出。

  江苏舜天和陕西方面,对国际队的热情很高,只是各有各的算盘。舜天是要借国际队的壳,实现7年都未能完成的冲超(甲A)伟业;陕西则是要留住中超的“火种”。

  综合各方面的情况看,江苏舜天现在领先两个身位,徐泽宪已经跟舜天方面谈到了价格问题。当然,这种事跟足球比赛一样,也是瞬息万变,也不排除陕西方面后程发力,一招制胜的可能。相比之下,国际队重返上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是晨报记者此次调查所得到的答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