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早报:男排的希望在后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年轻的中国男排终于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在一场许胜不许败的比赛中负于波多黎各。

  昨天,中国与波多黎各的比赛可以说是一群愣头青的小伙子碰上了一帮“球油子”。

  看着对方挺着啤酒肚已经有37岁“高龄”的9号罗德里格斯,中国的小伙子或许有些
不忍心重扣。在中国球员滋生怜悯之心时,对手却抓住了你的命脉。波多黎各队用软绵绵的飘球成功瓦解了中国队的一传,没有了一传就打不出有效的配合。中国队打向对方的每一拳都运足了劲,但次次都好像打到了棉花垛中。就这样,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稀里糊涂地输掉了比赛。

  不管怎样,年轻的中国男排本届比赛的表现值得尊重,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拼搏到了最后一刻。但从现在的状况,我们丝毫看不到中国男排的未来。无论是汪嘉伟、邸安和还是周建安,每一届的男排主帅都面临着同样的困难——缺乏人才。中国男排想要崛起,并不能指望一名主帅和一支国家队,而是要有雄厚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