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商报:像八卦一样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8:32 重庆商报

  见过辞职的,没见过这么辞职的。

  谁在工作中没有点难处,面对困难,你可以坚持选择像男人一样战斗,如果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像男人一样辞职。

  央视主持人里像男人一样辞职的多了,像方宏进、刘仪伟,像女人一样辞职的也不
少,比如许戈辉、鲁豫、杨澜、曹颖。要说名气,这前面的男男女女,没有一个比黄健翔差的,可是像黄健翔辞职辞出这么大动静的,还真是没见过。

  在有关黄健翔的新闻网页上,总是在相关新闻里,能看到饶颖状告赵忠祥案的链接,虽然黄健翔辞职事件从表面上看,与带有桃色暧昧的饶赵案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从目前的发展势态上看,黄健翔辞职事件的八卦指数已直逼饶赵案了。而且曝光风头也直逼目前最火的八卦人物张钰。

  饶颖事件里冒出了录音带,黄健翔事件也有什么检举信,张钰事件里整出了名导演黄健中,黄健翔事件也整出了资深主持孙正平;超女整出了

湖南卫视舞美师在网上大曝内幕,而与超女张靓颖曾传出绯闻的黄健翔辞职也整出了央视体育部小导播在网上细说内情。

  像男人一样辞职变成了像八卦一样辞职,又一起名人事件好像完全变了质,有人在感叹,有人在痛斥。但我想即便这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太多免费的八卦。八卦是因为总有人喜欢为八卦埋单,八卦搭台经济唱戏,才是八卦的终极追求。

  从超女最火时力挺张靓颖,到出书前炒作因为张靓颖

离婚;从时尚杂志封面的时尚先生,到德云社舞台上拿李咏开涮的客串笑星,黄健翔虽然不愿意
意大利
队给澳大利亚队任何的机会,但他这个体育名嘴倒是愿意给娱乐任何的机会。

  红楼选秀扑上来了,第一次心动选秀也扑上来了。像八卦一样辞职,然后引起一众八卦节目灵魂附体般的哄抢,也许,这才是黄健翔辞职后愿意给自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