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明:健翔流年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1 足球-劲体育

  有好事者推算,生于1968年1月20日的黄健翔属羊,“属羊人逢狗年,其年劫财流年。”运程之说如何,全在主观,但今年的黄健翔确实是碰到了不少麻烦事。

  离婚今年春节前夕,黄健翔与前妻度过七年之痒后分手,但因财产处理、女儿抚养权一度闹上法庭。

  绯闻黄健翔婚变,有人炒作是跟张靓颖有关,皆因2005年超女风靡全国时,黄健翔曾公开声明自己是忠实的“凉粉”。今年2月17日张靓颖到杭州宣传新唱片时举手发誓否认。

  出新书继2000年的《歪批足球》后,黄健翔在今年年初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本书《像男人那样去战斗》。但出书前爆出的“

离婚”、“绯闻”事件,又被人们指责为故意炒作。

  解说门在解说德国

世界杯赛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赛事中,黄健翔忘情的“伟大的……”引起了极大争议,也有人猜测“解说门”是他此番辞职的导火索之一。

  说

相声在郭德纲的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活动中,黄健翔玩票说相声,在央视内部引起不同看法。

  辞职1993年年底静悄悄进入央视,今年满城风雨地离开,在央视十多年的“工龄”就此作结。

  (黎明)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