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蒋晨:郁闷的沙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19 沈阳晚报

  文/本报记者蒋晨

  如果把昨晚的长沙贺龙体育场当成是今年朱家军征战亚洲杯的沙场,那么显然球迷们又一次收获了失望。这一夜,中国足球又收获了一地鸡毛。

  郁闷之中我在琢磨,这是什么样的一支球队啊?透过九十分钟的比赛,我只看到了
平庸。

  我不知道同样郁闷的朱广沪会不会在怒火攻心之下,辞去他占了几年的国家队主教练一职(这或许是他有血性的一种表现)。但无疑,像朱广沪这样的教练,已经不能也不该继续呆在国家队教练的位置上了。

  在这几年时间里,我们的国家队一次又一次地长时间集训,一次又一次地打断联赛的节奏,却一次又一次地带给我们苦涩的滋味。

  没有必要再从联赛的体制上找原因,看看战火纷飞中的

伊拉克人,即使联赛难以为继,但仍然表现出比我们更好的技战术水准。人家是怎么练的?咱们又是怎么练的?

  这样一支平庸之师,实在难以承受复兴

中国足球的大任,依我看,足协莫不如就将亚洲杯的机会让给国奥。至少,年近花甲的杜伊还向我们展示了不平庸的一面,还能让我们看到些许的亮色。至于中国足球队,就这么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