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淮晨报》:安徽足球买壳是理性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0:10 江淮晨报

  安徽的球迷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安徽足球这几年一直徘徊在中国职业联赛的边缘地带,作为一个安徽的球迷来说,每年都对安徽足球充满希望,但是安徽足球却一次次地让我们失望,难道这就是安徽足球的一种宿命?

  兵败重庆以后,安徽足球也应该为自己重新定位了!是继续征战中乙,还是“买壳”进中甲是现在球迷最关心的一个话题。

  “买壳”是理性的选择!也是大多数安徽球迷的心声!安徽足球屡败屡战,但安徽的球迷从来没有抛弃过安徽足球,安徽足球需要一支中甲球队来走出荒漠!目前,“买壳”是让安徽足球重新走向光明的唯一的一条道路。一条路走不通,我们可以换一条路走嘛,何必要不撞南墙心不死呢。“买壳”确实也存在着风险。我们已经有了前车之鉴,湖南湘军当年借了重庆力帆的壳,但短短的三年时间就降级了,重庆力帆借云南红塔的壳也降级了。这些俱乐部在管理方面存在不少问题,也是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也有成功的例子,比如浙江绿城和上海联城这样的俱乐部,他们“借壳”却获得了成功!这些俱乐部在管理方面做得相当不错!所以安徽足球要“借壳”,需要吸取一些其他俱乐部经验和教训,对于现在的安徽足球来说,“买壳”是个不错的选择。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安徽足球到底前往何方,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陈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