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王大雷需要逃离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41 厦门晚报

  因为神奇的扑救,让王大雷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也因为他的天资,让球迷关注他的未来。

  王大雷是近年来中国足坛涌现出的一位难得的天才门将。别看他还不足18岁,可站在球场的他威风八面,星味十足。从年初到国际米兰试训,王大雷便开始引起大家的关注,尽管最终没能成行,但也让国外俱乐部认识了他。反应敏捷、出击果断,让球迷想到昔日国
门傅玉斌。凭借他出色的表现,王大雷成为国青和国奥两支球队的主力门将,这在以往的中国足坛是不多见的。

  200万元收购王大雷,体现了上海联城的眼光。如今,欧洲俱乐部已经开出600万元的转会费,一年之间,王大雷的身价涨了3倍,不管是职业生涯的前景,还是未来收入的“钱景”,王大雷都十分诱人。

  经过在中超一年的磨炼,王大雷已经成为最具潜力的球星。以中超现有的环境,已经很难满足王大雷的“胃口”。到欧洲联赛踢球,应该是王大雷下一步的方向。

  从足协到俱乐部,都应该好好地规划王大雷的未来。千万不要让他成为一只小小鸟,想要飞也飞不高,如果一直让他在中超里混,不仅将扼杀他的才华,也将是

中国足球的一大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