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郝洪军:怎么到处都是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03 辽沈晚报

  感谢喀麦隆队航班出点儿毛病,要不中喀之战就会在光棍节踢了!谈到光棍儿,我就想到贾秀全,电线杆子似的,代表中国足球往地上一戳,挂的全是白旗!刚刚带着国青丢人现眼,昨天的中喀之战,偏偏又让本先生看到他!这和享受一顿美餐时吃了一个苍蝇有啥区别?

  本先生一直认为,看《敌后武工队》之类的,日本军官身边留着分头的中国人大多
是汉奸。眼下现在杜伊身边的贾秀全,怎么看都觉得他有点儿不怀好意。光棍节后的比赛很有讽刺挖苦味道,而杜伊身边坐个老贾,怎么看也不吉祥。

  从一场比赛讲起人事问题,这不算跑题儿。去年世锦赛时,克劳琛就因为用人问题和中方人员闹掰了,最后直接导致德国老人下台。贾秀全何德何能?他却像个假酒的烫金

商标,被足协牢牢地贴在青年队身上。迷糊!谁看见他不迷糊?听说杜伊能喝一瓶伏特加,可中国人兜售的二两假酒就可能把他灌趴下!

  贾秀全在杜伊身边,不可能是给他口饭吃这么简单。足协对杜伊,还想拿出过去对付哈恩那样,先把外教塑造成一个傀儡,出了成绩是足协的,搞砸了就把老外当替罪羊。本先生不是高看贾秀全的能力,而是足协两年多来,一直让老贾扮演这样的角色。克劳琛时让他阴险地躲在一角,杜伊来了又把这个破旧的古董搬到前台……

  杜伊咋办?把这古董当宝贝供着?或者拿块板儿砖砸碎它?都很难!中喀之战,喀麦隆球员小我们一圈儿,在场上,尤其下半时表现出的从容和行云流水般的节奏,至少让我们从技战术角度上说,杜伊不能轻松。再有就是人事问题了。杜伊一旦陷入足协设计的人事陷阱里,中喀之战的这场开门红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郝洪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