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珍珍:秃子也有长虱子的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06 济南时报

  珍珍

  最近天气干燥,俺的头发大把大把地掉。以这个速度,用不了多久,“秀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的厄运就将降临到俺才25岁的脑袋上。所以,俺忍不住要为俺们秃子说句公道话。

  一个秃子,脑袋上有什么都一览无余。中国那句著名的歇后语“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就是为他们发明的。而一个有名的秃子,他的脑袋更是只允许在镜头下闪闪发光,而不允许有任何瑕疵。别说虱子了,就算有一粒灰尘,都会被放大到足球那么大。不幸的是,齐达内就是一个特有名的秃子。

  还有一个特有名的秃子——乔丹。也是一个完美的秃子,可惜,也被一段差不多同样的绯闻给“毁”掉了。不过,在更多人的心目中,他的伟大丝毫未损。

  唉,做秃子,想低调一点都不行。凭什么啊?秃子就不能长个虱子玩玩啦?

  现在俺知道小贝为什么放弃他超酷的光头,而留一头乱发了。作为前

皇马队友,小贝竟然不提醒齐达内戴个假发,太不厚道了。

  其实,作为齐达内的粉丝,俺对这个根本不在乎。

  看到一大堆什么“走下神坛”啊“没有圣人”啊什么的评论,俺必须得说,俺很不爽。法国人民对待此事的态度就很让人欣赏。他们的态度是,“一段感情而已”。甚至,他们并不把这段绯闻当做虱子。也是啊,感情跟虱子有什么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