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晨报》刘苏:岂止土帅之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2:28 重庆晨报

  闷热的加尔各答,活活埋葬了贾秀全的前途,即便是回归国奥,在杜伊的阴影笼罩下,贾秀全也绝无将功赎罪的机会,他的离去是一种注定,很中国特色。

  “贾秀全不行,谁行?朱广沪行不行?国产教练就没一个行!”据说,这是某位足协领导在目睹国青兵败后的反应,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勃然大怒,促成了最近两天媒体的众口一词:土产教练的崩溃……国产教练沦丧最后领地……

  这是青年足球的一次崩溃,这是贾秀全的崩溃,这是国产教练的悲哀……难道,这就不是中国足球一次觉得值得痛定思痛的全面的“殇痛”?

  

中国足球的问题,没有一针见血,只有饿殍遍野。贾秀全离开了,如果继续者是王军、张宁、郑雄,而不是克劳琛,悲剧只会继续。

  从这个意义上,我们是不是应该为国奥坚决选择杜伊,甚至未来的国足也会逐渐被“杜家军”取代而庆幸?文/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