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今报:输掉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8:12 沈阳今报

  同样是12的比分,两个月前让国少队止步亚少赛的四强,终结了一拨队员的国字号之路;如今,国青队的老大哥,同样没能逃掉这样的宿命。除了王大雷、蒿俊闵和崔鹏等几名球员可以破格入选国奥之外,这一拨球员中绝大部分人就此告别了国字号球员生涯。

  绝唱,一次又一次上演。看着国青队员们输给约旦队之后茫然的表情,像是看到了中国足球迷雾般的未来。

  韩国、日本、朝鲜,东亚四强当中,我们的三个近邻霸占了进军世青赛的三个席位,惟有中国足球,客气地将入场券交给了约旦。中国足球,输掉了2006年的最后一丝颜面。

  不知道贾秀全归来后,将以什么样的神色面对杜伊;不知道正在进行轮岗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这一官职还有没有人去问津,亚少赛败了,亚青赛又败了,明年的足协青少部将无所事事。

  上一届亚少赛,

中国队是冠军,上一届亚青赛,中国队是亚军,而2006年,
中国足球
青少年队全军覆没。青少年球员,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未来,但现在,他们夭折了、歇菜了。

  一个输红眼的赌徒,往往会选择孤注一掷。现在的中国足球,似乎正朝着豪赌2008的方向前行。可是,即使将所有的宝押给国奥,即使中国足球在2008真能如愿打进四强,那也终究只是一场烟火的表演,因为中国足球,已经输掉了未来。烟火再美,也会转瞬消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