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徐毅:中国足球再次输掉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5:59 都市快报

  

■亚青赛

  记者徐毅述评 昨天在亚青赛1/4决赛中1∶2负于约旦队,中青队用近乎耻辱的方式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回国后他们将无奈地“就地解散”。

  约旦队开场后的低级失误表明了他们的“业余”,但没有最业余只有更业余,中青
球员的表现丝毫看不出他们来自中超。小组赛中还有一个王永珀可以依靠,但昨天这个“神奇”的前锋也无法发挥时,约旦队松散的防守忽然像极了

意大利队的“钢筋混泥土”,中青队则把小组赛疲软的进攻无限放大。即使杨旭扳回的那个进球,也完全是一个“蒙”字。

  约旦队主教练波森赛前小心翼翼地说:“让约旦足球等待奇迹吧!”中国足球从来都相信“奇迹”,一群号称从职业联赛熏陶出来的球员,面对业余的对手,打得非常狼狈——全场比赛射门6∶16,中青队完全处于下风。上半场更是一脚射门都没有!小组赛的低迷,贾秀全还能用“胜利最重要”来抵挡。现在,他连借口都找不到了。

  中青队的完败,中国足球的完败。上届

世青赛和世少赛
中国队
都获得了入场券,但现在两支球队集体缺席明年的世界大赛,低迷的中国足球又被狠狠地踢上了一脚。看青春散场,中国足球总是如此让人感伤:当韩日朝占据了其他三个四强名额时,王大雷们再一次独自舔着伤口。

  回放

  在无缘亚青赛四强后,中青队也失去了明年世青赛的参加资格。约旦队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主动,第32分钟,洛伊大力抽射打破僵局。第65分钟,阿卜杜拉利用点球机会扩大比分。中青队只是在第70分钟由杨旭头球扳回一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