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体育报:王德显下半辈子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5:12 扬子体育报

  文/却尘

  王德显胸有成竹地现身央视《大家看法》,估计这桩被广泛关注的案子很快就要水落石出了,官司一旦完结,王老先生自然可以展翅高飞大展身手去了。既然王德显能为弟子工作考虑给铁路的领导送去几只肥羊疏通关系,将心比心,我们也得为他老人家的下半生想想。王德显因为弟子服用兴奋剂已经被终身禁赛了,干些什么好呢?

  不要紧!东边不亮西边亮,死了张屠户,还能吃带毛猪?王德显不教田径,可以去开一车行嘛。这车行不是骆驼祥子交份儿钱那种的,应该是押款车,建议命名“德显”镖局,名头比较响亮。您想啊,管他是“天下有贼”还是“天下无贼”,这贼一听王德显的赫赫大名,还不是望风披靡撒丫子猛跑啊?跑晚了,保不齐要落个生活不能自理。再说了王德显押款这方面经验足啊,他的弟子们存折上的钱都是他开车取的,多远的路他都能去取,还取过多少回,从来都没出过半点差错。不过,有个问题挺难办,目前王德显就一辆越野车,人家还自称是公家的,这公车私用的,似乎有些不妥,这事暂且缓行。

  再想想,王德显还比较适合去演戏——在节目录制中,一个传说的严厉残酷的“魔鬼教练”突然老泪纵横,别说,还真有演出天份。王德显已经是名人了,演个铁汉,肯定叫座,这一集至少也得30万吧?得,这个王表演大帝往前一站,什么姜文、葛优,什么陈道明、夏雨,这些影帝,没用,全镇!

  如果觉得演艺圈绯闻太多,我还有个主意,王德显先生可以去做

保健品生意。如今社会进步了,大火都要健康,保健品这玩意儿,现在多火啊。以前,老马让王八洗澡,洗澡水都能弄成“鳖精”,王德显自然也可以把那些让弟子们训练时一天吃4丸的“中医小药丸”贡献出来,不是让他无偿,毕竟王德显是拥有
知识产权
的。假设真的象传说的那般神奇,这产品一出,肯定万人空巷会被抢购一空,钱,哗哗的啊。

  还有个好行当,王先生下半辈子不妨去养一窝兔子。您看啊,现在赛马、赛狗都有了,就差这赛兔子了。人家冠军教头马俊仁都能养

藏獒,王德显用弟子赚来的原始积累养些兔子也不是不可能。为什么养兔子?适合啊。“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爱吃菜”,根本不需要去喂肉,多省钱啊。而且,没事了,七大姑八大姨可以象宋丹丹那样,薅社会主义的“兔毛”卖钱。这兔子跑起来也不慢,除了那次和乌龟赛跑因为睡了一大觉失利了外,基本上跑得比人快。关键是,这种小东西吧,你怎么踢她打她,她都不会向新闻媒体捅出来,更不会回头向你要什么“营养费”“训练费”,赚多少钱都是自己的啊。

  说一千,道一万,不管反正王德显下半辈子干什么,千万别再去教人了。毕竟,人是有尊严的,而畜生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