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郝洪军:没完没了的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38 辽沈晚报

  毛剑卿对自己无能为力时,真正能拯救毛剑卿的是吴金贵。因为三停,老吴的宝马被砸了,老吴证据确凿,但最后毛剑卿还是躲过了一劫。

  这就是中国式的俱乐部管理!对肇事球员给予三停之类的处罚,表面上显示的是俱乐部的严格管理,但处罚的力度大都蜻蜓点水,主旨是息事宁人。真是想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错了!这样做的后果只是纵容或姑息养奸!

  近两年来,各个俱乐部被三停的球员有三四十人次。这是一个庞大的军团。

  事实上,各个俱乐部被三停的球员大多是问题球员。所谓问题球员,在眼下大形势下当然都是“涉假”人员,或消极怠工人员,被冤枉的只是极少数。如果俱乐部真想根治足坛环境,在这些人身上很容易找到突破口,可哪个俱乐部突破了?他们不想突破,也不敢突破,因为一旦突破,除了殃及自身,还可能导致可怕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拎着棍子,胆战心惊地吓唬一下别人是可以的,要想丢掉自己饭碗,或一不小心让自己也栽了,哪个俱乐部老板都不会去做!

  这就是

中国足球人的管理现状!责任丧失,所谓严格管理只是自欺欺人。球员出事了,俱乐部敷衍了事;俱乐部出事了,足协装疯卖傻。各个俱乐部老板和教练们就这样紧密地团结在以谢亚龙为核心的中国足协周围,蒙上眼睛,像老驴拉磨一样,不停走啊走,自以为走了十万八千里,而实际上还是那一圈儿!

  郝洪军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